乃棠

你也是替身使者吗?(๑◝ᴗ◜๑)

《不良少年养成记》repo

咩酱 @幽小游咩咩咩 的本跋山涉水,途中还被轮回扣留(滞留上海),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啦!
本子特别美,内外封的设计很精致,打开以后有一层硫酸纸,纸后面就是小别哥含情脉脉的眼神,如同隔雾看花,有朦胧之美。目录页的设计也很可爱,每个标题前面跟着一个小蜗牛的图案,要是换成小乌龟岂不秒哉?(住口)
对于这个本子我的感觉与以往不同,虽然不是我写的,但却意外地倾注我的许多个“第一次”,其中一条就是,第一次有认识的人出本,原以为可以小黑箱拿特典,结果咩酱告诉我,她抓阄时我是最后一个被抽到的(友尽)……
这个本子从咩酱风风火火许下一个小梦想开始,我就看着它一点点生长了。那个时候群里人很少,我也是第一次加入一个西皮群,还是处于寒带,粮和糖都只能靠发散思维的那种冷西皮。咩酱文都没写完,突然想要出本,这种离我们那么遥远的事情,想想觉得怎么可能啊。没想到最后真的能够拿在手里,这是多么不可思议呀,所以请大家保持梦想,多么微不足道都没关系,它会带着祝福一直向前直到实现的。
其实现在我的生活也繁忙起来,写文少,脑洞也少。笨拙又不擅长驾驭文字,写东西时自己很沮丧。我爱和咩酱插科打诨,脑子里却乱哄哄——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我不理解刘小别,也几乎要把卢瀚文从心里温热的角落里给丢出去了。收到咩酱的书以后,先看了后记,看完后却奇异地感动得想哭。世界这么大,或许有平凡又可爱如他们者,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幸福地生活,一个不擅长表达所以小心翼翼的大男孩,一个暖融融得像把太阳抱怀里发光的小男生,他和他也许会有不同的故事,咩酱让我看到了这种可能。我找微雨再要了《非你不爱》的歌,听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回想起了几个月前,还热气腾腾、全心全意地为他们疯狂的自己,以及那时一起的伙伴们。
最后感谢小游带来这么可爱的文,这是你的第一个本子,从几个月前你玩命拖稿到现在它躺在我桌上,这其中的因果和机缘秒可不言。哪怕你再坚持,说这是黑历史,我也不会这么觉得,总之我捧着它呢。
最后附上一张咩酱的理想图,画手有节操但是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啊(你),望小别同志遵纪守法,远离牢饭。:-)

评论(2)

热度(12)